当前位置:

江麓集团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丹瑛  萧建民 编辑:杨莉莎 2022-06-09 16: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麓集团制作档案知识宣传展板,引来员工驻足学习。.jpg

活动现场。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中国兵器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精心开展了“人人都是档案员——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公司电子屏和展板,宣传展示档案工作重要内容;组织档案人员,集中参加学习了国家档案局举办的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组织参加了国家档案局举办的档案知识线上竞赛活动……通过档案宣传,普及了员工档案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档案意识,形成了公司更多员工了解档案、学会用档案、做好保护档案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丹瑛  萧建民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6/09/11370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