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看湘潭丨周宏灏院士湘潭研究所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刘志仁出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杨莉莎 曹佳琪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6-30 15: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制/谢文礼 杨莉莎 曹佳琪

6月30日上午,周宏灏院士湘潭研究所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所长周宏灏,湘潭市领导刘新华、傅军等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刘志仁、周宏灏共同为周宏灏院士湘潭研究所揭牌。

周宏灏院士是遗传药理学和临床药理学家,我国遗传药理和药物基因组学学科的开拓者和带头人,个体化医学的奠基人。

周宏灏院士湘潭研究所落户湘潭市中心医院后,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聚焦基础研究和临床转化,进一步提升湘潭地区个体化药物治疗水平,让市民享受到“院士级”的医疗服务,让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链接:

周宏灏院士湘潭研究所正式签约揭牌 刘志仁出席并讲话(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杨莉莎 曹佳琪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1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