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气职院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阳波 编辑:刘放明 2022-09-27 11: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近日,湖南电气职院组织开展第二期“电气大讲堂”。该校邀请了陕西科技大学教授刘正安来校作“职业院校教师专业发展之路径”的主题讲座。

刘正安围绕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的使命与责任,从职业教育及职业院校教师发展现状、职业院校教师专业发展与“双师”能力、职业院校教师发展路径与策略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他说,每一位教师要科学规划自我发展之路径,要坚定专业思想、持续提升专业知识的拓展与深化、锤炼“双师”能力、塑造自己的教育品格,成长为符合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要求的教师。(通讯员 阳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阳波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4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