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公益护花”宣讲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妇联 编辑:刘放明 2022-10-27 17: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妇联、团工委、女工委)联合区教育文卫局开展“公益护花”暨“青春自护,有你有我”青少年自护教育面对面宣讲。活动主要面对该区范围内16所中、小学校以及16个村(社区)家长学校,合计开展32场,覆盖青春期学生3000余人,共发放防性侵折页4000余册。

图片

湘潭经开区开展“公益护花”面对面宣讲。

宣讲活动从案件分析、防性侵的误区、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特点、根据儿童不同年龄阶段有针对性的提出防性侵方式方法、根据不同场合儿童自救方法、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使大家对儿童防性侵有更多的认识,学会爱护、尊重自己和他人的身体。

图片

本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树立了安全自护及法治意识,及时疏导不良情绪,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湘潭经开区妇联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