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抢时间促投产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胡胜 编辑:黄滔 2017-09-23 14: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789

 

  周俊文在吉昌动漫二期施工现场视察。

  

IMG_8790

 

  周俊文在鼎峰机械视察。

  近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到经开区视察产业项目建设时要求,要全方位服务好企业项目建设与发展,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当天,周俊文首先来到吉昌动漫二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吉昌动漫二期建设内容为两栋成品仓和一栋研发楼,目前规划设计已完成,正在做开工前准备工作,即将开工建设。视察中,周俊文要求企业要抢抓有利天气,制定精细的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京湘磁业是一家集铝合金产品低压铸造、机加工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精密制造企业,具有独立的工艺研制和产品开发能力。目前该企业正准备进行第二期项目的建设。在京湘磁业项目现场,周俊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征地拆迁,全方位服务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争取年底把厂房建设好。

  周俊文还实地视察了巨强微晶、鼎峰机械、埃普特等产业项目,每到一处,周俊文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胡胜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09/23/4474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