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工业园喜迎3家企业落户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周闻 编辑:黄滔 2017-11-16 12: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b664b698763afc6ec7ea6bfef9ce3eba.jpg

 

  9月30日上午,湘乡经开区举行3个项目签约仪式。湖南卓一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卓标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泰佳苑建材有限公司3个项目正式落户金石工业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芬萍,经建投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建国及金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48420bc5770792d27c278aa2a8469a8a.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付芬萍对三个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企业早日投产运营达效。她指出,金石工业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处于长株潭1小时经济圈,具有较强的产业承接辐射和扩张优势,卓一科技在新型建材的研发生产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三家企业以卓一为龙头,生产配套产品,形成产业链,必将更好促进三方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付芬萍要求,经开区各部门要根据协议,强化责任,积极提供服务、创造落地开工条件,高效推进相关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相关链接:

  湖南卓一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新型节能环保建筑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拥有多条自主知识产权的ZY节能装饰一体化系统生产线,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一期用地48亩,建设3条生产线,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1.2亿元,年创税500万元以上。

  湖南卓标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安装EPS轻质隔墙板材的综合性企业,年产各型号隔墙材料30万平方米。公司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用地22亩,建成达产后实现年销售额2000余万元,年创税150余万元。

  湖南华泰佳苑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及安装建筑节能材料和建筑景观造型装饰材料的公司,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计划投资3000万元,用地20亩,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2000余万元,年创税收120余万元。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周闻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10/02/447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