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锰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三期路标验收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01-10 15: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湘潭锰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在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专门会议,对2014-2015年度(三期)DL1(一标段)、DL2(二标段)交工验收进行评审。湘潭市国土资源局、雨湖工业集中区、区科经信局、鹤岭镇、示范工程项目指挥部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评审组深入现场踏勘,仔细查看了道路沿线的排水设施、安全措施、工程质量。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项目工程建设的整体情况汇报与监理报告。会议一致认为,湘潭锰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三期一标段、二标段符合施工工期要求、质量要求,初步验收合格。评审组同时要求,一是要做好项目的验收资料、安全维护、安全标识标牌设置等工作;二是要做好道路后期的维护工作,切实做到“建好、管好、养好、维护好”。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1/10/4472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