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02-28 16: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交纳党费。

  2月27日下午,雨湖工业集中区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新春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乐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主题开展,形式以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为主。活动中,机关党支部的每名党员按规定向支部交纳了本月党费;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俊文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6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活动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登记表》,并认真开展民主积分测评和党员积分制考核,采取每月测评的方式对党员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定。

  李美龙重点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告诫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2/28/447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