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2018年精准扶贫“春风行动”招聘大幕开启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 2018-03-05 14: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984.JPG

 

  2月23日上午,湘乡市2018年精准扶贫“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湘乡经开区举行。

  

IMG_4971.JPG

 

  湘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来到招聘会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IMG_4988.JPG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

  

IMG_4986.JPG

 

  求职者络绎不绝。

  

IMG_4979.JPG

 

  求职者填写资料。

  

IMG_4995.JPG

 

“在家就业就是好,方便我照顾家里。”虞唐镇永星村11组的刘国兴说。

  2月23日上午,湘乡市2018年精准扶贫“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湘乡经开区举行。湘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来到招聘会现场督查指导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会由湘乡经济开发区、湘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蓝思科技、吉昌动漫、巨强微晶等82家用人企业提供了6000余个就业岗位,包括50多个行业、90多个工种。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已是人潮涌动,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们为了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穿梭在各展台之间;招聘方一边送上印制好的企业资料,一边回答着各种咨询。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以便即时解答就业政策、引导服务等,整个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在家就业就是好,方便我照顾家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虞唐镇永星村11组的刘国兴在努力寻找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

  “今年打算招多少人?”“达成初步意向的有多少人?”曾利民来到招聘台前,与企业招聘负责人、求职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会组织实施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细心服务,以此次招聘会为平台,促进就业、带动就业,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当天,共有5000余人参加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282人。

  本场招聘会是湘乡市2018年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招聘会,接下来将会于2月25日(正月初十)在市人力资源市场、2月26日(正月十一)在山枣镇、3月1日(正月十四)在梅桥镇、3月6日(正月十九)在虞唐镇、3月19日(正月二十二)在金石镇、3月12日(正月二十五)在金薮乡分别举办大型招聘会。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3/05/4471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