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雨湖工业集中区考察低碳小镇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03-07 17: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3月7日,省发改委调研组到雨湖工业集中区,开展低碳小镇试点调研,重点了解雨湖产业新城的建设情况。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陪同调研。

  雨湖产业新城东至响水乡行政界限,北至长沙行政界限,南至沪昆高速,西至岳临高速,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雨湖产业新城以“中国创智新城、三湘都市客厅”为整体定位,按“一轴、一脉、一中心、多组团”进行统一规划(一轴即“智造”轴,“一脉”为湖湘文化展示脉,“一中心”为城市形象展示中心,“多组团”为靳江河文创小镇、金侨康养小镇、国家矿山公园小镇等发展组团),综合打造中部产业新城标杆,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化产城融合型生态智慧新城。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雨湖产业新城核心区域的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园区低碳小镇的谋划思路、总体规划和功能布局,并对雨湖产业新城PPP项目表示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3/07/4471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