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04-05 10: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4月3日,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认真听取了园区安监站负责人和园区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对于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的分析,总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部署下阶段安全工作。

  如何开展好园区下一步安全生产的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基层一线解决问题和矛盾;要重点查看企业、项目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和有限空间;要着重查企业的设备标签和安全生产的台账、记录;要进一步熟悉安全生产业务,对检查所发现的隐患问题,必须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4/05/4470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