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政研室调研雨湖产业新城项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黄滔 2018-04-12 15: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省委政研室城市处处长孙健军等到雨湖工业集中区调研雨湖产业新城项目。湘潭市委政研室主任曾洪良等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雨湖产业新城一期部分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据悉,雨湖产业新城东至响水乡行政界限,北至长沙行政界限,南至沪昆高速,西至岳临高速。雨湖产业新城以“中国创智新城、三湘都市客厅”为整体定位,按“一轴、一脉、一中心、多组团”进行统一规划,综合打造中部产业新城标杆。项目推进过程中,华夏幸福将投入资金,完成委托区域的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公共设施建设与维护、产业发展服务、其他与委托区域开发建设相关的工作,重点打造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三大产业集群,努力将雨湖产业新城建设成为湖南的“三湘会客厅、创智新引擎”。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雨湖产业新城的项目介绍、项目运营模式等情况,对雨湖产业新城PPP项目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PPP模式具有顶尖的规划能力、超强的融资能力、优秀的招商能力,尤其在规划先行、产城融合、产业定位精准等方面优势明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4/12/4470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