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发展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刘雄 编辑:黄滔 2018-04-21 21: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湘潭绿丰保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查看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的相关步骤。

在湖南湘牵工业有限公司厂房内进行督查。

座谈会现场。

   4月20日上午,湘潭市雨湖区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雨湖工业集中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督促园区内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在湘潭绿丰保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湘潭市雨湖区相关负责人一行重点检查了有限空间(垃圾沼气发电)作业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的相关步骤,并一再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时刻注意安全操作的程序,避免发生意外。随后,又前往湖南湘牵工业有限公司进行督查,重点检查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特种设备作业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厂房基础设施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向各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风险点等情况。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雨湖区安委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湘潭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随后听取了雨湖工业集中区关于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雨湖区相关负责人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个不断完善,不断提高的过程,要在以往的事故中吸取教训;要在发展中明确、分析形势;要认清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要以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前提,提高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要以“四责四诺”和“五联五问”为导向,狠抓责任落实;要以创建安全生产示范园区为目标,强化安全生产;要以“三下降,一杜绝”(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职业病新增发病率下降、杜绝较大事故的发生)为目标,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刘雄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4/21/4470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