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打好环境治理工作组合拳

来源:红网雨湖站 编辑:黄滔 2018-05-12 10: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裸露黄土上覆盖绿网并传播草籽。

  

 

  清扫园区道路。

  “保卫蓝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雨湖工业集中区各部门正积极行动,认真落实《雨湖工业集中区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改善园区环境空气质量。

  近日,园区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打好一套园区环境治理工作的组合拳。园区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各重点企业和项目现场,检查企业和项目对于环保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坚决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园区采取有力措施,签订卫生保洁与绿化养护劳务输出合同,为园区的道路清洁卫生、污泥和垃圾处理内运、裸露黄土绿网绿化等工作提供强力保障。

  雨湖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袁乐夫表示,下阶段,园区将继续按照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的部署,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园区蓝天保卫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园区还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蓝天保卫战主题活动,深化各部门和所辖单位的“蓝天保卫”意识,不断提升园区环境质量。

来源:红网雨湖站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5/12/4469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