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鹤岭镇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李南曦 编辑:黄滔 2018-06-23 11: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商会成立大会。

  

 

  商会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鹤岭镇党委、政府与辖区内工商企业负责人和商屇各知名人士的联系,搭建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做到资源、信息、人才共享,实现合作共贏,促推区域经济蓬勃发展,近日,雨湖区鹤岭镇商会成立大会在鹤岭镇召开,雨湖区相关负责人以及雨湖工业集中区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

  据悉,先前鹤岭镇工商届投资主要涉及建筑建材、化工健康等行业,每年产生税收1亿元以上,随着雨湖产业新城的建设、仙女山生态旅游小镇和靳江河文创小镇的开发,今天的鹤岭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契机。在这一关键时期,鹤岭镇商会的成立意义深远。此次大会审议和通过了章程并选举产生鹤岭镇商会会长、副会长、执委、秘书长。商会成立后,将搭建企业在商贸、文化、信息和交流协作的平台,架设工商界人士和各级政府之间沟通的平台,也建设了企业界人士自己的“家”。

  大会对商会成立情况及与会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发布了商会成立动员报告。雨湖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商会不仅要增进企业家之间的联系,更要当好会员与政府、社会的桥梁纽带,积极为镇域经济发展作贡献。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李南曦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6/23/4468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