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联线”湘潭政法系统 举办宣传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佳娜 编辑:黄滔 2018-07-13 21: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湖南红网资深新闻工作者、湖南长安网总编辑言娟讲课。

  

 

  红网湘潭站新闻部主任黄滔讲课。

  红网时刻湘潭7月13日讯(实习生 彭佳娜)为进一步树立湘潭市政法综治部门良好形象,推动全市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不断发展进步,加强政法综治宣传队伍建设,7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湖南红网湘潭站联合举办政法综治宣传培训班。培训邀请了湖南红网编辑、长安网总编辑言娟,湖南红网湘潭站新闻部主任黄滔进行授课。

  现场,黄滔和言娟结合自己的新闻工作经验,分别以“新闻消息写作”“如何说好政法故事”为主题,就如何写好新闻稿件、新闻消息的特点、新闻写作原则、消息结构等进行了授课。

  现场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实用性很强,为今后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思路和方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佳娜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7/13/4468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