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07-14 22: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点评会。会议由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主持。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乐夫等,以及园区班子成员、各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工作负责人在全面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深度谋划,并对照目标晒出成绩、亮出特色。各班子成员也分别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查找差距、理清思路、提出举措。

  会议指出,园区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各部门克服重重困难、顶住层层压力,奋力前进,取得的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今年上半年以来,园区团队精诚合作、齐心聚力、共促发展,雨湖产业新城稳步推进;申报省级高新区进展顺利;争取政策资金取得突破;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权限下放承接工作扎实开展;历史遗留问题有序处理。

  会议还对各个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系统点评,并传达了区委、区政府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园区全体成员要对标对点,摆正自己位置;要行胜于言、言必果,明确具体措施,逐个解决问题,步步为营,抓好落实,确保下半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要加强作风建设,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人民,一定要坚守住底线,守住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廉洁自律,使园区的发展保持持续向好、越来越好的态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7/14/4468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