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2018-08-29 10: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700.JPG

 

  献血现场。

  

IMG_1688.JPG

 

  献血现场。

  

IMG_1714.JPG

 

  献血现场。

  8月28日,湘乡经开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来自园区下属27个支部的84名党员参加了义务献血,共计献血量约25000毫升。

  此次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湘乡经开区党员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营造了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大家将献血作为党员率先垂范的自觉行为,充分展现出园区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湘乡经开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只要身体允许,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挽救生命、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8/29/4467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