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组织涉危化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磊 编辑:黄滔 2018-12-10 14: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日前,湘乡经开区(以下简称经开区)组织辖区内涉及危险化学品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12.2”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12.2”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经开区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指出,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总体平稳,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下一步,要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开展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型场所、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认识再提高、任务再明确、责任再上肩、追责再严厉”,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磊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2/10/4465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