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19-07-08 08: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罗学尧)7月6日,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仪式在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健身协会、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省华鹰全民健身有限公司承办,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

启动仪式上,健美达人和外籍演员点燃现场氛围,现场掌声雷动,诠释着此次活动倡导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的核心理念。这是肌肉线条、肾上腺素与沙滩、海浪、异域风情的激情碰撞,属于健身健美的夏天从此刻起再次沸腾起来!

活动举办地湖南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占地近1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项目依山、靠湖、临江而建,一期工程于2017年8月对外营业,二期工程2万平方米也于2019年1月23日全面竣工,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室内+室外综合型水上乐园。城市海景项目拥有鲜明的主题特色和丰富的热带环境内涵,结合真沙滩、海浪、椰树等符号性热带元素,打造出了内陆城市的热带海滨风情主题水上乐园,让湖南的老百姓以最低的成本、最便捷的方式就近享受热带海滨风情。

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

活动现场。

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是由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全程设计规划、建设施工、营销策划、运营管理的,从而使得整体建设速度和后期的运营得到了有效保障。北京城市海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于1999年打造了第一个城市海景品牌主题乐园,距今已有20年发展历程,取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董事长康宁从事水上乐园行业近30年,拥有各类水处理相关专利20余项,品牌一直秉承着专注、专业、专心的企业文化将城市海景品牌推向全国,目前已完成建设的有“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山西晋城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河南濮阳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辽宁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等项目,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上、下游行业经验、技术和人脉,从而给昭山城市海景项目储备了打大量的专业人才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一期室外部分拥有国内最大的人造海滨浴场,国内最大的人造真沙滩、国内最大的人造海浪、国内最全的高端大型滑道、国内最完善的亲子水上游乐设施以及独创的水车阵、泡泡池、捉鱼池、疯狂海啸池、巨洪峡、酷炫冲浪、水上竞技、无边界泳池等五十余项游乐设施,独特的人造热带海滨风情主题,沙滩特色文化为优势,实现全面的消费人群覆盖,同时园区内伴有烟花、大型水秀、全外籍演员团队演出为特色贯穿整个营业季。

二期室内水上乐园是湖南首家室内温泉水上乐园,总面积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名游客一同游玩,所含项目有国内先进的疯狂海啸池、儿童吸水池、休闲游泳池和按摩池……更有完备的配套设施,大型自助餐厅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且休闲大厅、健身房、桑拿房、客房等一应俱全,实实在在使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实现了四季运营,让湖南的老百姓全年都可以畅快玩水,从容享受热辣的热带海滨风情!

来源:红网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8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