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用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

来源:红网岳塘区分站 作者:朱微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07-26 16: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微)近日,岳塘经济开发区内一新增纳税企业负责人前来咨询有关税务方面的业务问题,岳塘经开区相关部门会同荷塘税务所热情接待了该企业负责人,并进行了详细的税务指导。纳税企业负责人对园区热忱的工作作风及精湛的业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该企业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及零配件的销售,于6月入驻园区机械物流园,拟将主营业务由长沙逐渐转移至湘潭,为湘潭区域经济发展作贡献。该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关注热点——小微企业的条件、享受的优惠政策提出了疑问,并就税务关系的迁移及税务的申报寻求解答。

岳塘经开区工作人员对企业的入驻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园区目前实行的税收优惠政策及岳塘区“四上企业”培育发展实施办法进行了宣传。荷塘税务所工作人员详细解释了小微企业优惠新政的适用范围及减税力度,并根据税法相关规定对申报税务进行了专业指导。该企业负责人对此行的收获非常满意,并由衷的为园区的服务态度拍手称赞。

岳塘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是区域发展的经济命脉及坚实后盾,园区不仅要做好入驻企业的服务工作,也要做好零散税源及外来税源的维护工作,要不断壮大税基,做到服务要深化、内容要细化、程序要精化,使企业以在园区发展为荣。

来源:红网岳塘区分站

作者:朱微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1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