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新增一家企业投产运行(图)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易召明 编辑:曹利敏 2019-08-05 09: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分站8月5日讯(通讯员:易召明)近日,位于湘乡经开区的湖南双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行。

湖南双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4月和湘乡经开区签订入园协议。经开区明确专人协助企业租厂房,办理注册、环保、安全等手续,仅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企业入园到投产运营。公司采用金属锰生产锰前驱体,技术属国内首创。目前建成投产的一期锰前驱体材料生产线预计年产量4000吨,年产值约6000万元,年创税收300余万元。

IMG_3078_副本.jpg

揭牌现场

IMG_3071_副本.jpg

生产车间

IMG_3073_副本.jpg

控制室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易召明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