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工业集中区国库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刘雄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09-03 10: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2202853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02202833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记者 刘雄)9月2日,湘潭雨湖工业集中区国库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举行。中国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行长陈翊高,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等参加启动仪式。

引进华夏幸福建设雨湖产业新城是市委、市政府和雨湖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对此寄予厚望,多次专题研究雨湖产业新城有关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的支持政策和措施。

设立雨湖工业集中区国库是市委、市政府经过认真研究做出的重大决策,有利于园区建立相对独立的财政体制,有利于坚定华夏幸福的投资合作信心,对推动雨湖产业新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刘雄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3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