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岳塘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19-09-12 18: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黄雅)双节临近,9月10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和湘潭发展投相关负责人赴园区在建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了岳塘国际商贸城电商大楼、团竹路、X157、工矿棚户区二期等地,对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了重大危险源及现场生产管理、人员安全防护佩戴、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建筑现场应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节假日期间做好工人放假值守安排,加强节前重点环节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消除整改,确保园区安全生产无事故。


来源:红网岳塘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3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