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朱微 编辑:曹利敏 2019-11-25 16: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朱微)近日,本着“了解企业、宣传企业、服务企业”的三大宗旨,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理分别带队走访了园区重点产业项目中部机械物流园和盘龙大观园,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需求和存在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与企业共同发展。

据机械物流园部分企业反映,他们是由长沙迁往湘潭,主要税务关系还在长沙,对于企业来说两头奔波,不利于节约企业运营成本。了解到这一难题,刘小伟表示,园区对各企业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园区目前实行的各项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对于企业在办理迁移过程中将会遇到的有关工商、税务等方面的问题,岳塘经开区将安排专人对接,依法、依程序力保“一路绿灯”。

走访盘龙大观园时,戴理详细询问了该园二期建设、杜鹃园博物馆、荷青路提质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度,并高度重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研究解决对策。

此次还走访了园区重点税源单位金湖混凝土、燿成混凝土、水电八局湖南管片厂等工业企业,详实了解企业数据情况,并就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工作尤其是“治超限载”等问题进行督促、指导。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朱微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