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职工农民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走进湘潭天易经开区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杨建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11-27 15: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076_3952_01_20191127153329.JPG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农民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走进天易经开区。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27日讯(记者 杨建)11月26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农民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走进湘潭天易经开区。

此次活动以农民工群体为服务对象开展免费法律服务,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依法保障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志愿者现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提供咨询服务,解答职工群众、农民工关心的劳动合同的签订、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后果、常见的劳资问题及劳动纠纷等方面的疑惑,深受职工群众和农民工朋友的欢迎。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杨建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