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家代表齐聚湘潭天易经开区 迎新春话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缤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1-19 20: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9115913.jpg

座谈会现场。

近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企业家代表2020年迎春座谈会,来自多个行业的30余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天易发展。天易经开区在家党工委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会前,通过观看天易经开区宣传片,与会人员对园区发展有了更进一步了解。随后,会议介绍了天易经开区2019年工作情况;宣读了《致园区企业家的新春贺信》。五洲通药业、伍子醉、胖哥、皇爷、柏屹创新园、小龙王、珠江啤酒等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运行状况,对如何助力园区发展积极发言。

聆听各位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后,天易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对大家为天易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天易经开区发展至今,经济结构、经济质量、政治生态都发生了巨大变化,项目投资有了新突破,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改革开放取得新成效,产业发展力度空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园区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和艰苦奋斗。天易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一直对园区发展充满信心,对企业服务充满诚心,对优化环境充满恒心,对突破瓶颈充满决心。下一步,将逐一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有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缤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