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湘潭市委向市中心医院捐赠价值8万余元医疗物资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焦炬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2-02 13: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2113451.jpg

 红网时刻湘潭2月2日讯(通讯员 王芳玉 记者 焦炬)“疫情无情,民进有爱。非常感谢你们为医院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2月1日,当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代表湘潭民进将价值8万多元的1万个口罩和3百多套防护服等医疗物资送到湘潭市中心医院时,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曾建平感动地说。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一线医院防护物资告急。1月30日,民进湘潭市委迅速在会内发起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会员们踊跃募捐,短短一天的时间,就筹集到8万多元。

一边募捐,一边加紧联系货源。1月31日晚上10点,民进会员、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辉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把有关物资筹集到位。

2月1日一大早,熊兆伟等人从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仓库拿到了这批物资,并于当天上午10点30分,将防护物资送到了市中心医院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每一个时代都有英雄。广大医务工作者战斗在抗疫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他们就是英雄,我们要向英雄致敬!”熊兆伟表示。

全力抗疫,刻不容缓。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湘潭市委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湘潭民进会员之中,有奋斗在防控一线的唐新桥、袁光雄、龙臣等多名医务工作者;有爱心捐赠的李文辉、杨友香等企业家;有献计献策的人大代表欧爱民和政协委员李利、聂小平、胡涛、罗伊……

接下来,民进湘潭市委将持续密切关注前线疫情,用实际行动积极展现民进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湘潭民进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焦炬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3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