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家!湘乡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刘俊荣 刘小琴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04 21: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2_??_??_??.jpg

湘乡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4_??_??.jpg

出院时,工作人员给他献花。

??8_??_??.jpg

全体医护人员和杨先生一起携手抗击病毒,建立起深厚情谊。

222_??_??_??.jpg

杨先生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

2月4日下午5时许,湘乡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过湘乡市人民医院白水塘传染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已符合治愈标准,顺利出院。

患者杨先生春节前从武汉来湘乡探亲,1月26日被确诊为湘乡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随即被送往白水塘传染病区进行治疗。

经过医护人员科学诊治和精心护理,目前患者症状消除,连续7天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消失,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专家会诊,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四版)指南,患者达到出院标准,可以出院。

连日来,白水塘传染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和杨先生一起携手抗击病毒,建立起深厚情谊。“在我的治疗过程中,湘乡市委、市政府的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果断决策,指挥部领导亲自与我视频连线询问病情及生活状况,还安排省专家组到医院会诊。今天能顺利出院,是你们重视、关心、贴心服务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全家向各位领导以及参与救治的全体医务人员,向昆仑桥街道及湖铁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衷心祝愿你们平安健康,祝愿家乡的明天更加美好!”临别前,杨先生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自己的深深谢意。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刘俊荣 刘小琴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5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