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出台:加强制度建设 规范财务管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智珍 编辑:曹利敏 2020-04-17 17: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天易经开区近日出台了《湘潭天易经开区财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称《办法》)。

《办法》共分七章二十二条,对预算管理、支出管理、审批管理、采购管理等作出了详细规定。该《办法》强化了预算约束,规范了预算管理;加强了支出管理,规范了支出行为;完善了财务报账程序和审批手续,明确了拨款流程。《办法》还对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做出了规定。

《办法》的出台旨在加强经开区内部财务管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严把财政资金支出关口,着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财政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为经开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保障。(通讯员 郭智珍)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智珍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2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