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作者:彭虞芯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5-21 09: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png

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

红网昭山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彭虞芯)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日前,湘潭昭山示范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在金山安置区内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大力倡导文明旅游。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文明旅游。同时,还积极利用微信等新平台新载体,广泛宣传旅游过程中防灾减灾和旅游安全出行等相关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

QQ图片20200328114447.jpg

七星村乡村记忆馆。

昭山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具备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诸多优势。目前,昭山示范区现有国家4A级景区2个、省级风景名胜区1个、省级森林公园1个、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1个、首批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湖南省5星级乡村旅游区(点)3个、湖南省3星级乡村旅游点4个。2019年,该区旅游业快速发展,全区接待游客92.5万人次。

曾祥平-昭山揽胜-15974196433.jpg

昭山风景区。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文旅行业受到普遍冲击,昭山示范区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和旅游惠民措施,不断推进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五一”期间,昭山风景名胜区、途居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七星村等景区(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接待游客2万多人。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作者:彭虞芯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8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