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钢再次中标世界级超大跨海工程“深中通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邓华丽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5-22 20: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湘潭5月22日讯(通讯员 邓华丽)近日,深中通道桥梁工程项目采购钢板中标单位正式公示,湘钢以9.3万吨的战绩成为主桥部分的最大钢板供应商。这也是湘钢继港珠澳大桥之后,又一次成为世界级跨海工程供应商。目前,该项目钢板正组织生产中。

深中通道位于珠三角核心区域,该项目为国家“十三五”重点工程,是打通粤港澳大湾区网络的重要一环,是继港珠澳大桥之后又一世界级“隧、岛、桥”工程。该项目主体工程全长约24千米,其中桥梁总长约16.9公里,建成后将创下8个“世界之最”。桥梁项目主要用钢为Q345qD/Q420qD,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钢板不平度要求非常高,即<3mm/1m,这是目前国内不平度要求最严格的桥梁工程项目。

湘钢IPD项目团队对该项目技术要求快速响应,利用港珠澳大桥的成功供货经验及技术积累,在不到2周时间成功攻克这一难题,最终在数家供货单位中,湘钢以先进的研发能力、过硬的钢板质量取得了业主方及制造方武船重工的充分信任,一举拿下订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邓华丽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