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搭载政务互联网 园区服务再升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雅 编辑:曹利敏 2020-05-24 09: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岳塘经开区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上线了23项审批事项,园区各企业可通过网上岳塘区政务服务旗舰店查询、办理事项。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办理事项主要是针对工程建设方面,真正做到了让企业工作人员不出门就可以在网上查询手续办理所需材料清单、办理流程、在线答疑等,全程电子监察,限时办结。

近年来,岳塘经开区在为园区企业服务方面一直在努力打破固有思维、缩短距离壁垒、抢占时间先机,从手续帮代办到“一件事一次办”,再到现在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岳塘经开区正在逐渐实现服务“零距离”,有效提高了政府行政服务的效率。

下一步,岳塘经开区将继续围绕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目标,继续完善园区政务审批职能,不断满足园区企业多元化的办事需求。(通讯员 黄雅)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4/7285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