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开展竞聘入编演讲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左璆 吴志勇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5-25 10: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竞聘入编演讲测评大会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25日讯(记者 左璆 吴志勇)根据省委巡视要求和县“九个全面”清理的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湘潭天易经开区实际,经开区对在编人员、抽借调人员等进行全面清理规范。经过前期充分筹备,按照《天易经开区规范编制、清理抽借调人员等人事管理工作实施方案》,5月23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开展竞聘入编演讲测评大会,共有63名职员参加竞聘演讲。

此次竞聘入编演讲测评大会面向天易经开区在编和抽借调人员,采用演讲、测评与近三年来年度绩效考核结果运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演讲和测评各占总分的5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运用采用加、扣分制。竞聘从制定方案、公布方案、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到公开竞聘、民主测评,都遵照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人才优先、集体决策的原则进行。

竞聘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的基本情况、工作实绩、个人优势、未来努力的方向等进行演讲,突出竞争优势。

据悉,通过此次竞聘入编演讲和测评会,实现了规范管理的目标,有力的激发了天易经开区员工的竞争意识和主观能动性,营造干事创业热情,也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促进了天易团队整体素质提高和工作效率提升,为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者提供舞台。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左璆 吴志勇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