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丨岳塘经开区多管齐下保园区道路通畅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安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5-26 21: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良好的交通通行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湘潭岳塘经开区针对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等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岳塘经开区持续发力,坚持“通、防、导”的工作思路。“通”即道路通达,不仅加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而且全力扫清项目征拆遗留障碍,园区新增群力路和金湖路道路通车,路网架构进一步成型。“防”即安全防治,园区全面摸排道路安全隐患,形成隐患销号管理台账;在新建成道路与原村道搭接口处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确保周边村民安全出行;对建成道路交通设施进行调整优化,确保园区道路有序通畅。“导”即宣传引导,园区按照进企业、进项目、进社区的“三进”要求,加大了宣传引导力度,多次宣讲交通安全政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宣传横幅;强化源头企业管理,对园区云通物流、玮鸿冷链、正方体等主要物流企业开展自有车辆、营运资格证和驾驶人员信息核查,加大推进了企业交通安全生产责任、安全投入和安全培训等制度落实。

下一步,岳塘经开区将与交警部门一道,对道路沿线车辆停放、企业运输货物装载、道路交通标识标线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加快补齐道路弱项短板,继续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全面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讯员 唐安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安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2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