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理调研昭山文化产业园

来源:红网昭山站 编辑:谢文礼 2020-05-28 16: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jpg

周晓理调研绿心文创谷。

红网昭山站5月27日讯(记者 刘银花)5月27日,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晓理调研昭山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

图片8.jpg

周晓理调研湖南如艺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昭山文化产业园2017年10月获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以来,紧紧围绕要求开展工作,推动文化同旅游、健康、体育、农业、科技等产业深度融合,构建了高效率的运营保障机制,建设了包括2家省级众创空间在内的高标准的园区服务平台,举办了第五届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等系列高水平活动,在文化旅游、文化艺术、数字文化等方面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园区文化企业由创建之初的30家增加至131家,规模以上文化企业由8家增加至30家,文化企业营业收入年均增速达50%。

图片9.jpg

调度会现场。

会议指出,昭山文化产业园要从发展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多听取专家意见,避免同质化竞争;要完善规划,分步实施。根据绿心总体规划进一步完善昭山发展规划,确保项目引进合规,有序开发;要招大引强,项目引爆。要坚持高起点,瞄准全国行业内顶尖企业,下定决心千方百计引进来;要创新引领,借船出海。要有创新意识,认真研究,观大势、观周边,做足绿色、生态文章;要宁留空白,不留遗憾。要尊重历史、把握现在、留白未来,在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后再着手。要城乡统筹,共享发展,让昭山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

来源:红网昭山站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