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开展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姿 编辑:谢文礼 2020-05-30 11: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5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姿)为进一步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根据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要求,5月27日,湘潭市岳塘经开区纪工委第一时间开展了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专项监督检查自查自纠行动,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上,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由园区纪工委牵头,财政投融资局具体实施,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自园区成立以来的所有融资行为进行全面梳理,摸底自查。

纪工委负责人要求要做到全面摸底,园区成立以来的所有融资行为资金使用情况都要纳入到自查范围;要如实反映情况,杜绝弄虚作假;要明确工作时限,要求在6月5日前完成自查,6月12日前向党工委报告相关情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姿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