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韶山市3名干部被问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金花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16 15: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6月16日讯(通讯员 许金花)日前,因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韶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韶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春以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达宇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年4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韶山期间,明察暗访发现韶山市交通运输局、韶山市司法局涉嫌违规配备办公用房的问题。接到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后,韶山市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调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并对相关人员作出了相应处理。

案件查处后,韶山市委以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迅速组织对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和自查自纠。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狠抓立行立改。其中,立行立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5个、土地违占违建等方面问题7个,诫勉约谈2人;严格对标对表,对韶山市各类奖金补助福利发放情况也进行全面核查清理,已清退违规发放重点项目补助37万元,清退韶山高新区相关人员薪酬91.8万元。

接下来,韶山市委将严格对标对表,聚焦聚点,严抓严管,让纪律规矩成为党员干部刻印在心的“紧箍咒”,铭记在心,落实在行,落细落小;将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擦亮韶山红色圣地的底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金花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