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大道快改项目湘潭段二期工程安装第一榀箱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6-19 09: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31761a26-bdb9-4b12-98c8-bf44c98158bc.JPG

安装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19日讯(记者 刘放明)6月19日早上7点38分,随着龙门吊的钢索缓缓下降,芙蓉大道快改项目湘潭段北二环跨线桥第一榀预制箱梁安装完毕。这也是该项目二期工程安装的第一榀预制箱梁。

由湘潭城发集团下属子集团城建集团负责实施的芙蓉大道快改项目湘潭段二期工程起始于芙蓉大道团山铺路交叉口北侧,南经团竹路、北二环,终于滴水埠路交叉口南侧,全长2.58km。其中,北二环跨线桥共840米长,19个跨,将安装133榀预制箱梁,预计在9月份全部安装完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2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