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昭曦·创未来” 昭山举办夏季招商推介会暨入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胡科进 编辑:曹利敏 2020-06-19 16: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19日讯(记者 胡科进)6月18日,“争昭曦·创未来”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2020夏季招商推介会暨入园签约仪式在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湘潭传媒行业、湘潭地方文化产业研究院、醴陵陶瓷商、园区项目代表及入驻企业代表共130人参加。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活动得到了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区经济发展局、区招商商务局、区财政局、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途居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湖南如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微伽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壹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华翔3D等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一支《繁花》独舞正式拉开了招商会的序幕。一把非遗油纸伞、一段优美的舞姿,仿若置身繁花似锦的昭山美景。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招商推介,2位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发言,20家企业与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签订入孵协议。现场还展列了部分园区代表项目和企业成果,活动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图片1.png


企业与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签订入孵协议

本次招商会一方面促进了湖湘地区优质文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品牌,扩大了园区影响力及知名度,另一方面也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展示园区文旅项目及企业成果,宣传园区企业形象,推动园区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胡科进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8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