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在全省率先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核验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戴灿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4 10: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6月24日讯(通讯员 戴灿明)6月24日,笔者从湘潭市住建局了解到,截至6月20日,湘潭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现场核验工作。

通过对全市3815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情况现场核验,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鉴定安全的28207户,占比73.9%;通过修缮、新建等方式改造后安全的8249户,占比21.6%;通过投亲靠友、敬老院、幸福大院等方式保障安全的1488户,占比3.9%;因死亡销户的213户,占比0.6%。

自现场核验工作开展以来,湘潭市召开全市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明确了现场核验的操作程序、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园区现场核验工作展开后,市住建局紧盯核验进展,沉入一线,对工作进展情况实行日调度、日通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现场整改;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逐户上门现场核验,有效保障了现场核验录入工作在全省的率先完成,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戴灿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