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共青团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

来源:共青团湘潭市委 作者:潭小团 编辑:曹利敏 2020-07-02 21: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扎实开展好湘潭共青团“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工作,6月30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湘潭共青团“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纳入全市“青年大学习”管理的48个一级机构团组织负责人参会。

各战线团委书记代表对近期“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情况、经验,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如何发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会议还设置了答疑环节,针对各单位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的解答。

团市委负责人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深入开展;以有力的制度保障,推动“青年大学习”常态长效;以灵活的工作方式,推动“青年大学习”有效提升;以严格的考评奖惩,确保“青年大学习”全面达标。


来源:共青团湘潭市委

作者:潭小团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