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教育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严明招生工作纪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建南 编辑:曹利敏 2020-07-10 09: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31f0a71f1804b70b499ff4d64542b8b.jpg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又逢一年一度招生工作季,7月7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教育局组织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严明招生工作纪律。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各教育集团、学校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岳塘区教育局负责人结合实际,聚焦招生工作、岗位调整、职务晋升、财务管理、职称评聘、评先评优等方面,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二要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世的“防腐墙”;三要廉洁从政,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同时强调,对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既是推进和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和教育的需要,也是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拒腐防变,增强抵御风险能力的需要。

会议强调,今年招生工作的五项纪律:讲政治,提高思想觉悟;讲规矩,规范招生行为;讲大局,维护和谐稳定;讲廉洁,树立良好形象;讲作风,坚持以人为本。

下阶段,岳塘区教育局将成立查处违规违纪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区各中小学招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招生政策、破坏招生秩序,乱担当、乱作为的教育集团、中小学校领导和个人,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确保学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 李建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建南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