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产教融合 岳塘经开区组织高校人才赴园区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安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6 08: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融合高校人才与园区产业平台优势,引导高校人才积极投身园区开发建设,7月14日,岳塘经开区组织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到园区企业云通物流开展调研。

云通物流系步步高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企业占地650余亩,涵盖常温、冷冻、冷藏等各类型仓库,仓储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现已形成干线运输、城市公交、最后1千米的配送网络体系,致力于打造社会化的仓储与运输平台,构建全国物流网络,努力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商贸物流服务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云通物流农产品库、常温一号库、恒温库、直通库等,详细了解企业物流运转及园区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育人工作进行了交流, 并就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工作。

此次考察调研,是园区和高校进行的一次深度沟通交流,调研组成员表示收获良多,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通讯员 安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安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4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