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昭山摩托车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0 17: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分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戴云玲)7月19日,第二届昭山摩托车文化旅游节暨摩托车电动车夏季车展闭幕式在长株潭摩托车大市场举行。霸气的机车轰鸣声,为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摩旅文化旅游节活动由昭山示范区和湘潭摩托车电动车商会联合主办,鹏辰星旅车队承办。

图片4.jpg

车展开幕现场

本次活动立足于昭山示范区与摩托车大市场的资源优势,以“机车大巡游”“狂欢购物节”“摇滚音乐节”等各项主题活动串联起湖湘风景与机车摩旅,助推昭山大文旅、大商贸产业融合与创新。活动吸引了全省及周边22个摩托车俱乐部的200余名摩旅爱好者,以及无极、赛科龙、光阳等120个品牌商家参与。

图片5.jpg

200多辆机车在开幕式主会场集结

开展机车大巡游

音乐节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展区前来咨询的摩托车爱好者络绎不绝

湘潭市摩托车电动车商会会长周建前介绍,商会利用摩旅节的契机拉动消费,采用现场售卖摩托车及配件的方式,助推经济复苏,促进长株潭大市场重现辉煌。据统计,摩旅节期间,零售摩托车及电动车600余台,批发摩托车及电动车7500余台,摩托车配件及装备销售约120万元,交易总额达3500万元,且后续效益及影响力深远。

图片9.jpg

昭山摩托车文化旅游节公益基金向贫困学子捐赠2000元助学金

摩旅节闭幕式上还成立了“昭山摩托车文化旅游节公益基金”,并向帮扶对象捐赠了2000元助学金。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5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