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举行资本市场运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谷煜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7-24 17: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38.png

天易经开区天易学院2020年第二期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谷煜)为提高湘潭天易经开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园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对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认识,掌握企业资本运作与股权融资,助力园区企业提前规划资本之路,7月23日上午,天易经开区天易学院2020年第二期集中学习在湘潭县委党校举行,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作专题授课,天易经开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园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易卫红主讲了《资本市场如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上市的好处、“六个一”工程、“四大利器”等多个角度,深度介绍资本市场专业知识,并通过分享多个经典案例,向与会人员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企业如何规范、有序、高效的进行融资和资本运作。同时还介绍了湖南四板市场情况及工作亮点,重点介绍了“两大平台”、“五大角色”的定位、“发现、培育、融资、转板”四大功能以及标准化企业服务“八步曲”,展示了湖南股权交易所专业优质服务能力。

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及企业负责人要自觉学习、要善于学习、要投入学习,要先知先觉,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在股权改革、企业融资等方面尽快落地见效,运用资本市场理论知识指导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规范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做大做优做强,要认真领会、认真研究,抓好县域资本市场试点各项措施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谷煜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