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湘潭多家公司获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高天翔 曹利敏 编辑:谢文礼 2020-08-03 20: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857385777260357768.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3日讯(通讯员 高天翔 记者 曹利敏)近日,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主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湘潭的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一等奖,湖南振添光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获创客组三等奖,湖南中米环保等公司获优胜奖。

今年大赛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工信部门积极组织近90家企业参赛并提供专业辅导,组织40余家投融资机构、银行、服务机构观摩并提供融资、授信、服务对接,将赛事转化成推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到目前为止,已有20家参赛企业入选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湘潭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湘潭将进一步培育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在工业领域不断普及和加速扩张,为推进“一谷三城”“智造强市”增添新的动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高天翔 曹利敏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4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