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网络人士共话“创卫”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罗佩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08 17: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808161920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8日讯(记者 刘放明 通讯员 罗佩)8月7日上午,湘潭市创卫办与市委网信办联合组织召开网络人士创卫工作座谈会,邀请十多位湘潭知名网友,共同为创卫工作出谋划策。

2018年5月31日,湘潭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提出举全市之力在2018至2020年期间,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城市。两年多来,湘潭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面临着一些问题。

座谈会上,热心市民与网友们围绕如何持续深入推进全市创卫工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娄石”认为,最近很火的地摊经济需要政府制定细则,划清区域,规范营业,执法人员执法时也能做到有章可循;“湘潭陈贵”表示,网友们应多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宣传创卫工作,向外推介湘潭,相关部门可以对应设置奖项,社区也可开展“创卫最美个人”等评选,充分调动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湘潭小春”认为,目前应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建立开放式互动平台,一同来监督和促进创卫工作。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创卫工作中要将日常工作与突发工作相结合、长期性工作与短期任务相结合、群众性工作与专业性工作相结合,用专业的方法引导群众学习了解,要广泛宣传发动,抓专项整治提升,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希望广大市民一起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罗佩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8/8109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