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扶贫“进行时” 湘潭天易经开区认购25000斤香芋南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缤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08-09 10: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9102504.jpg

25000斤“扶贫南瓜”到达天易经开区。

红网时刻湘潭8月9日讯(通讯员 张缤)“通过认购扶贫农产品,既能促进贫困户的稳定增收,同时又为我们的餐桌上增添几道美食,实在是件双赢的事。”8月7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工作人员提着大袋的南瓜乐呵呵地拿回家。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促进贫困户的稳定增收,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天易经开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助推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从湘潭县中路铺镇柳桥村购进扶贫农产品香芋南瓜25000斤。除了对机关工作人员发放外,大部分农产品还送往23家园区企业食堂。此举得到了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将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加大对扶贫农产品的采购力度。

接下来,天易经开区将进一步对接农户与合作社,购买更多品种、数量的优质农产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缤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9/8109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