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双马板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公招报名等时间调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高新区公开招聘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18 19: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调整2020年度湘潭高新区双马板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报名及考试等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给考生更多的选择机会,鼓励医疗卫生人才积极踊跃地报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岗位,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经研究,决定调整2020年度湘潭高新区双马板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的报名及考试等时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延长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到2020年8月23日17:00

二、笔试等时间顺延

1.笔试时间调整为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为2020年8月27日-8月29日上午9:30。

三、其他

除上述时间调整外,其他要求以2020年8月6日在湘潭高新区官网、湘潭人事考试网上发布的《2020年湘潭高新区双马板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为准。

湘潭高新区公开招聘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8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高新区公开招聘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9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